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终极发烧:华硕发布最新玩家国度主板R3E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24日10:32

华硕今天在澳大利亚先行正式发布了新款玩家国度(ROG)级别发烧主板“Rampage III Extreme”(R3E),这也是基于Intel X58+ICH10R芯片组的第三款玩家国度主板,此前两款分别是Rampage II Extreme、Rampage II GENE。

R3E专为极限发烧友设计,在超频方面可以说用尽了心思,比如:ROG Connect、RC Bluetooth支持通过USB数据线和蓝牙进行远程检测和控制,Extreme OC Kit(极限超频套装)利用液氮模式和Q重置解决了处理器在超低温下断电的bug,USB BIOS Flashback借助双ROM芯片支持BIOS即时刷新与切换……

供电方面首先是Extreme Engine Digi+电压调节技术,相比于传统的MOSFET供电技术导电率提高40%、散热效率提高30%。华硕还根据玩家反馈加入了一个新设计的电感,最高支持40A电流。同时主板上还有两个八针和两个大四针辅助供电接口,为处理器和显卡提供更充足的供电。

除此之外,该主板还特别支持PCI-E x16信道信号屏蔽,方便玩家单独测试每一块显卡。

R3E主板采用黑红搭配色调,扩展ATX板型,尺寸305×269毫米,支持LGA1366接口全系列处理器,六条内存插槽支持三通道DDR3,最大容量24GB,最高频率2200MHz,四条PCI-E 2.0 x16插槽支持x16、x16+x16、x16+x8+x8、x8+x8+x8+x8等不同模式的SLI/CrossFireX多卡并行,另有一条PCI-E x4和一条PCI插槽,存储接口有七个SATA 3Gbps、一个eSATA 3Gbps和两个SATA 6Gbps(红色),集成Intel千兆以太网卡和八声道音频解码器。

背部接口有一个PS/2(键盘)、七个USB 2.0(其一是远程刷新BIOS之用)和两个USB 3.0(蓝色)、光纤S/PDIF、IEEE1394a、eSATA、RJ-45和六个音频口,还有ROG Connect、RC Bluetooth开关与COMS清空按钮。

终极发烧:华硕发布最新玩家国度主板Rampage III Extreme
 

终极发烧:华硕发布最新玩家国度主板Rampage III Extrem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