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0美国CTIA无线通信展 > 2010CTIA最新产品

iDEN系列也找机器人 摩托罗拉i1美国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0:33

  前段时间频频曝光的摩托罗拉iDEN i1今天终于正式发售,这也是首款采用Android系统支持push-to-talk语音协议的手机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i1

    这款手机上市型号为“Opus One”,采用了Android1.5操作系统,支持蓝牙、WIFI功能,同时提供了push-to-talk服务。该机搭载了3.1英寸HVGA分辨率的屏幕,并且背部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作为iDEN系列首款Android产品,外观非常的厚实,并且全身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也彰显了自己户外品牌的本质。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i1

    iDEN系列手机一直都是摩托罗拉户外品牌的杰出代表,此次也推出了基于Android系统的iDEN系列产品也可以看到摩托罗拉对Android产品的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