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续航之王 微星轻薄本Wind U160多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4日10:37
最近微星Wind U160很受关注,国外笔记本网站都有对这款笔记本的报道。在国外网站最新发布的测试报告中,这款笔记本凭借最长的续航时间(6小时16分钟)而大放异彩。

  微星Wind U160采用10.1英寸,拥有1024×600的屏幕分辨率,搭配Intel Atom N45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整合Intel GMA 3150显示核心。同时配备1GB内存,250GB硬盘(5400转)。

  微星Wind U160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其拥有不同的运行模式,其中包括:电影模式、演示模式、办公模式、电池模式(即最大节能模式)、游戏模式和最强模式。在最强模式下,将关闭所有节能功能。

  微星Wind U160拥有3个USB接口,重量为1.24公斤。

  键盘设计方面,微星Wind U160 采用独立式巧克力键盘,很有苹果的风格。

  编辑点评:从专业娱乐笔记本的角度来看,微星Wind U160能够良好的保证电池寿命,这是笔记本行业对于电池技术的又一突破。最近,微星又宣布要将Wind U160的续航时间提高到15小时左右,如果真的能够实现,那Wind U160将成为笔记本行业的续航王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