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配18-55mm镜头 索尼A450带卡送包41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0:39
索尼A450数码单反相机,采用和A550相同的1420万有效像素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在入门级产品上大幅改善了高ISO下的噪点问题,带来的高ISO下的高画质,实现最高ISO12800的设置。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拍摄出细腻的图像表现,帮助消费者在包括夜景、室内等各种拍摄条件下获得细节丰富、真实的好照片。今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包含有18-55mm镜头的A450套机,售价为4150元,并附送4GB记忆棒和专业摄影包,带全国联保发票。


入门单反再添猛将 索尼防抖A450火速上市

图为:索尼单反相机A450

  作为新单反用户非常关心的高速连拍功能,能够进一步提高新单反用户捕捉精彩瞬间的能力,提高好照片的成功率。A450具备和A550相同高速连拍能力:能够实现每秒约5张的连拍速度,在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下(锁定曝光和对焦)实现每秒约7张的连拍速度。强大的高速连拍能力,某种程度上甚至达到了一般中端数码单反的设置,目的是能帮助新单反用户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在儿童拍摄、动物拍摄等动态拍摄中更加游刃有余。

入门单反再添猛将 索尼防抖A450火速上市

图为:索尼单反相机A450(手柄为选购配件)

  自A550开始广受好评的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在A450上也得到了完整的继承。通过拍摄两张照片合成的方法,自动HDR功能记录下大光比情况下高光部分和阴影部分的真实细节,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的色彩表现,拓展了数码单反相机所能表现的影像范围,使所得影像更接近人眼所见。将原来专业摄影师通过拍摄两张照片再通过电脑复杂的后期合成的高动态范围照片,简化成高端入门相机上的一个按钮,消费者只需要选择自动HDR功能,再按下快门键,相机就会自动记录并合成出大大拓展了影像记录限度的照片,留住更多的精彩。 


索尼 A450

感光元件

Exmor CMOS

有效像素

1420万

最高分辨率

4592×3056

镜头说明

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α/MAXXUM/DYNAX镜头

对焦方式

对焦点:9点
对焦模式:自动对焦自动选择,单次,连续自动对焦,手动对焦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TFT液晶屏
液晶屏类型:ClearPhoto液晶屏
视野率:约100%

取景器描述

视野率:约95%
放大倍率:0.83倍(使用50mm镜头,无限远对焦,屈光度为-1m-1时)
眼距:距目镜约16.5mm,屈光度为-1m时
屈光度调节:-2.5至+1.0m

快门速度

速度范围:1,4000秒-30秒,B门
闪光同步速度:1,160秒

感 光 度

ISO200-128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降低约2.5-4档的快门速度(因拍摄条件和使用的镜头而异)

特技效果

创意风格:基本风格:标准,生动,肖像,风景,黄昏,黑白

外形尺寸

137×104×81mm

产品重量

520g

编辑观点:

  四千元出头的套机价格提供了主流的入门级单反性能,可以说索尼A450单反是市场中高性价比的代表机型。目前附送摄影包和记忆棒更加超值。

索尼A450
[参考价格]  41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