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独家无线服务供应商 无权销售iPa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0:44
乔布斯(Steve Jobs)在最近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即将上市的苹果iPad电脑在最初阶段只会在苹果零售店和在线商店以及百思买销售,这也就暗示,作为苹果iPad 的独家无线服务供应商,AT&T最初阶段将不能在自己的零售店中销售苹果iPad。

  在被询问苹果iPad电脑是否可以从苹果授权的分销商那里购买。史蒂夫·乔布斯用自己的iPhone给出了回答:“最初阶段,苹果零售店和在线商店及百思买将销售苹果iPad电脑。”


苹果独家无线服务供应商 无权销售iPad

乔布斯和iPad

  今年2月份,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Tim Cook)透露,消费者可以在百思买和其它协助销售点购买苹果iPad电脑。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将会及时增加其它零售途径。

  苹果iPad电脑用户可以选择带有3G功能的硬件,此硬件包括130美元的额外费用,选择3G硬件的用户可以在不签合同的情况在任何时间增加 AT&T的服务。AT&T 则会提供每月15美元250MB数据流量或每月30美元不限量流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