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首批iPad将不会出现在AT&T零售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0:45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乔布斯近日在一封邮件中表示,初期上市的iPad将只在苹果零售店、网店以及百思买中销售。这意味着iPad将不会像iPhone那样在运营商AT&T的零售店中出售。

  有用户发邮件询问乔布斯,称能否在苹果授权零售商购买iPad。幸运的是,他得到了乔布斯的回复。乔布斯的回复内容简明扼要:“iPad最初只会在苹果零售店、网店以及百思买中销售。”


苹果首批iPad将不会出现在AT&T零售店
 
苹果首批iPad将不会出现在AT&T零售店

苹果首批iPad将不会出现在AT&T零售店

  据介绍,3G版本的iPad无需签约就可以使用运营商AT&T的3G服务。而作为运营支持,AT&T将针对3G用户需求,提供每月15美元250MB流量或是每月30美元不限流量的服务套餐。

  当前,苹果iPad以及在美国接受预订。目前订购状况非常令人满意。iPad正式销售时间定在了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