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玩转混搭元素

2010年03月24日10:57
   没有什么比保护自己最心爱的事物更让人心动,特别是当这种保护能够以一种当下最流行的元素辅佐,更让其贴心之余充满诱惑——这就是贝尔金将于3月全新推出的上网本内胆包混搭(Hybrid)主题系列!

时尚混搭风,保护“心”不凡

    上网本正是这个时代的宠儿,如果说其伊始的流行是源自小巧与廉价的特性,让众多学生族成为其忠实拥趸,那么随着其不断推陈出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优越的性能配置,已经让更多商务人士的心受其俘获。无论是谁,都希望为自己的心爱本本提供贴心的保护,贝尔金最新推出的上网本内胆包系列,正是为这种“保护之心”量身定制。

    作为IT周边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贝尔金以“简单易用、设计时尚、品质一流”为核心定位理念,始终引领着市场潮流。此次率先推出的四款黑色版上网本内胆包新品,在品牌核心理念的基础上,贝尔金设计师更是融入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混搭(Hybrid)元素,从而在普通与花哨的设计中寻求到了一个最佳的平衡点,令产品在以一种低调的时尚感不凡出世的同时,又散发出一份独特的诱惑魅力。

四品各千秋,诱惑难阻挡

    以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新品F8N305qe为例,其主体包装材质采用了通常运用于救生艇等潜水专业工具的氯丁橡胶,使这个犹如上网本第二层皮肤的包包表面,拥有了细腻柔软的触觉,且在富有弹性之余还具备保温、防水、防震等诸多特性,更能抵御零下35℃至130℃的极端环境;拉链式存贮袋则采用了半透明的TPU材质,为鼠标、U盘等上网本必备搭档提供了精巧而又富有内涵的藏身空间;加上极具凹凸硅胶质感的“BELKIN”LOGO,令整款产品的时尚品味溢然而出。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F8N305qe】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玩转混搭元素


 
    内胆包F8N301qe则在采用氯丁橡胶包装材质的同时,在表面用硅胶材质打造了一个富有创意的鼠标垫平台,令鼠标的操作更加游刃有余,让无论是在家里、在路上还是在其它地方都需要“永远在线”的用户,能更方便地操控自己的本本。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F8N301qe】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玩转混搭元素


 
    同样,贝尔金另外两款上网本内胆包新品也采用了两种材质的混搭组合:F8N299qe在可双向拉伸的弹性纤维面料上,搭配了可作为鼠标垫的硅胶材质;F8N300qe则以1680D牛津材质为表面,辅之以氯丁橡胶材质,并加入多袋式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F8N299qe】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玩转混搭元素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玩转混搭元素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F8N300qe】

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玩转混搭元素


 
周边满精彩,未来更期待

    混搭材质,加上混合融入鼠标垫或者储物袋的功能,令贝尔金这四款上网本内胆包新品别具诱惑力,更让消费者可按自身的实际需要进行个性选择,恰如贝尔金的产品宣传语——“配件提升效能,细节彰显品位”。

    上网本如今正大行其道,2009年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近80%,更有预测分析未来数年上网本将占据90%的PC市场份额。“为IT周边提供丰富而又令人满意的产品正是贝尔金的职责所在,上网本周边当然也不例外。”贝尔金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陈立德先生表示,“中国作为贝尔金亚太区战略当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其上网本周边市场同样极富潜力。”因此,此次贝尔金上网本内胆包新品上市,只是预示着一个开始,在四款黑色系列之后,还将有彩色版本陆续推出,以及更丰富的贝尔金上网本周边系列产品的推陈出新。未来,让我们充满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