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数码相机T1260大回馈 888元震撼京城

2010年03月24日14:07
  

近日,民族品牌华旗爱国者推出了大型“感恩”活动,通过博客答题的形式,将合作伙伴周杰伦以及《熊猫人》剧组主创人员签名的爱国者数码相机T1260免费赠送给广大消费者。就在活动如火如荼的时候,记者通过爱国者官方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爱国者数码相机T1260自今日起开始降价,从之前的999元降至888元销售!

众所周知,作为一款被市场高度认可的相机,T12602009年连续数月蝉联国美电器相机销量排行榜冠军,尤其是在两会期间深受“两会代表”的青睐。其1200万像素,不仅可以媲美市场的日系品牌,显示出了极高的性价比,关键的是成像质量上佳,色彩艳丽,给人一种极富艺术气息的视觉冲击力。此外,3英寸大屏、19mm超薄金属机身以及智能防抖功能,充分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的摄影需求。尤为重要的是,爱国者全景相机T1260能在相机内自动完成3张照片的完美无缝拼接,全景照片即拍即得,无需电脑辅助,自动处理后的照片拓展到单幅拍摄接近3倍的视角,实现“超广角”拍摄带来的震撼体验,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摄影需求。

一直以来,爱国者数码相机以高性能、高品质的形象,走在数码产品的前列,并且凭借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再次回馈消费者的行动,一定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享受到了爱国者数码相机T1260精湛、卓越的产品性能。而我们也期待着,爱国者作为民族品牌能够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创造出更好的产品。而民族品牌的强盛也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支持,让我们祝福爱国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