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携手萨顶顶!罗技邀您畅享原生态音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4日14:16
 2010年3月24日,著名的外设制造商——罗技携“传奇女伶”萨顶顶,在北京隆重举办了其新专辑《天地合》的双白金庆功会。而到场了除了各界媒体友人到场之外,还有罗技中国区总经理魏文杰先生、中国音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炬先生等。

王炬先生为萨顶顶颁发双白金奖

    萨顶顶是首位获得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中国人,其以中国民族原生态音乐在全球掀起了一阵狂热的中国风。据悉,她的上一张专辑以西藏原生态音乐风格为主打,而本张专辑则是以云南少数民族的原生态音乐为灵感,都相当的不错。

罗技中国区总经理魏文杰先生(中)

    据罗技中国区总经理魏文杰先生透露,罗技与萨顶顶的战略合作意在为消费者奉献至真至美的、最纯粹的音乐享受。而这点,不仅与萨顶顶对原生态音乐的完美演绎想契合,也是与罗技追求品质、追求完美的精神相统一。

    为此,罗技在大力推进与萨顶顶的合作之外,今年还将围绕这点推出全线视听产品。其中,不仅有传统的2.0/2.1音箱,也有iPod/MP3音箱以及家庭影院音响等。而与此同时,罗技的用户也将有机会得到萨顶顶的白金唱片。

    另外,罗技还将以“人性化应用、超卓越音质”的宗旨、“音乐无处不在”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种环境下的音乐享受方案,并以罗技音箱卓越的品质,保证试听的感受。

    ● 结语

    与音乐相结合、与国际音乐人相结合,罗技已经在自己的产品中充分融入了音乐的元素。同时,罗技也将深化自己对于音乐的理念,并将之转化为自己设计的出发点。而且,将现代化产品引入中国,将中国原生态音乐洒向世界,也是文化交流、交互的一种方式。而这,还将进一步提升罗技品牌的内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