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超轻薄长续航 东芝Portege T132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3月24日15: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和续航能力

  东芝Portege T132随机附带了一块六芯10.8V/61Wh的锂电池,容量5300mAh左右,容量较大,而且其配备了低电压处理器和集成显卡,所以我们对其续航能力还是有信心的。那么我们就来测试一下。

  

  六芯电池

  

  Battery Mark测试

  在电池测试软件Battery Mark的测试结果是8小时34分钟,这样长的续航时间以至于笔者测试了一个晚上电脑还有电,续航时间相当不错,相信这也依赖于其采用了省电的LED背光液晶屏幕。

  而在散热方面,我们起初也不是很担心,CLUV平台在能耗方面控制的相当不错,而且又采用了集成显卡,我们运行测试软件2小时后用测温仪器测得机身各区域的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分布

  

  底座温度分布

  和预计的情况一样,因为东芝Portege T132配备了功耗低的处理器和集成显卡,所以即便是超薄机身的设计,但是整机的温度一直都很低,即便是实际操作也完全感觉不到炙热,只是左边出风口的位置会有温温的感觉,而其他部分都相当的凉爽,即便是机身底部温度也很低,看来东芝Portege T132对温度的控制相当的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