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80元起 捷波朗发布3款无线蓝牙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4日21:53

    2010年3月23日下午2点,知名品牌GN Netcom大北欧集团旗下捷波朗品牌在北京THE FACE Bar举行了春夏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Jabra CLIPPER夹扣式音乐耳机、Jabra EXTREME无线蓝牙耳机以及Jabra CRUISER车载蓝牙扬声器,价格从分别是480元、780元和1090元。

 


GN Netcom北亚及澳洲地区移动业务销售总监李达笙以及相关负责人佘卫与模特合影

  GN Netcom北亚及澳洲地区移动业务销售总监李达笙以及相关负责人佘卫出席本次会议并做了相关产品介绍。

Jabra CLIPPER

    Jabra CLIPPER是一款采用夹式设计的双声道立体声蓝牙音乐耳机,该耳机支持蓝牙2.1版本,包括EDR、A2DP和AVRCP技术。采用3.5mm标准耳机接口设计,方便用户随时更换自己喜爱的耳机。通话时间可长达6小时,仅重20克,易于携带。凭借Multiuse技术可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上,让用户有多种选择。官方建议零售价为480元。

完美听觉享受 捷波朗春夏新品发布会举行

Jabra CLIPPER

Jabra EXTREME

    Jabra EXTREME采用Noise Blackout Extreme创新技术,利用双麦克风和自动音量控制来显着提升通话质量。该耳机支持蓝牙2.1技术,包括EDR和eSCO。通话时长可达5.5小时,待机时间长达10.5天,重量仅为10克,非常小巧便携,人性化的自动调节音量功能和声音冲击保护功能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官方建议零售价为780元。

完美听觉享受 捷波朗春夏新品发布会举行

Jabra EXTREME

Jabra CRUISER

    Jabra CRUISER是首款受用双麦克风技术的车载扬声器,该耳机内置FM发射器,可通过连接手机播放MP3。Jabra CRUISER实现两个蓝牙设备的自动同步配对,让用户能够立即使用。具备双麦克风的Noise Blackout顶级降噪技术,大大提升高品质音效。自带夜间驾驶模式能够确保夜间行驶时依然很方便使用扬声器。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090元。

完美听觉享受 捷波朗春夏新品发布会举行

Jabra CRUISER  

现场美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