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小天鹅发布三大系列新品 力推高端滚筒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09: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小天鹅三大滚筒新品立足高端

     3月24日,小天鹅在京举行了“2010年高端新品发布暨滚筒战略启动会”,发布了旗下三大系列高端滚筒洗衣机新品,并宣布全面进入高端滚筒市场。

     小天鹅“ZEN纯臻”系列、变频洗干一体机系列和智能投放系列产品悉数亮相。据介绍,“ZEN纯臻”系列通过ATC全时静态洗涤三项技术将洗净比提高到1.25;变频洗干一体机系列洗衣机应用变频驱动技术使节能、噪音控制、洗涤速度和效果得到提升;智能投放系列产品可以结合衣量感知功能做出洗涤剂用量判断,在国内首次实现洗涤剂的智能选择与投放。


小天鹅总经理柴新建
小天鹅总经理柴新建

     发布会上,小天鹅总经理柴新建提出,2010年实现滚筒总销量突破120万台,并在三年内冲击行业第一。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升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升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升表示,小天鹅全面进入滚筒高端市场将加速高端洗衣机领域的“洗牌”过程,市场格局或从此发生根本转变。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