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小天鹅发布三大系列新品 力推高端滚筒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09: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智能投放系列感知衣量投放洗涤剂

     作为此次发布的旗舰级产品,小天鹅智能投放系列洗衣机融合了前两者的最新技术,并在国内首次实现洗涤剂的智能选择与投放。


     据该产品负责人介绍,智能投放技术可以结合洗衣机的衣量感知功能做出洗涤剂用量的判断,将洗衣机底座中的洗涤剂抽送入洗涤盒,并喷入滚筒内进行洗涤。底座内可容纳约4公斤洗涤剂,可以保证一年内100次衣物洗涤。该产品较之同类产品节电约25%,节水约18%,并可将噪音降低3分贝。


     另外,底座设计提升了洗衣机的高度,在使用时不必过度弯腰,更符合滚筒洗衣机的人体工程学原理。该型洗衣机正面外壳采用了弧线形设计,控制面板呈斜向上方向,也提高了使用时的舒适程度。

     据了解,该型产品售价在8000元左右,并将于8月份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