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惧沙尘暴 六款经典三防手机最低仅2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5日06:06


  近两天的北京又经历了沙尘天气,走在街上扑面而来的黄土沙尘实在让人无法忍受,口罩、帽子、大风镜亦然成为上街时的必备装备。我们可以进行如此的“武装”,那我们的手机是否能够抵御如此强烈的漫天黄沙呢?小编不免怀念起当年使用的三防手机,那可是防尘、防震、防水样样行。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经典三防手机,让大家在这种恶劣天气下也可以大胆的掏出手机,不怕沙尘侵袭。

  近两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将产品研发的重心放在智能手机上,推出的三防手机寥寥无几,所幸的是小编搜罗到数款经典的三防手机,具备防尘、防震、防水这“三防”功能的同时,价格也是十分的低廉,您作为经典收藏或是在恶劣环境下使用都十分合适。

  Sonim XP1

  参考价格:850

  Sonim XP1是号称世界上最坚固的手机,该机是由美国Sonim公司专门为工作在极为恶劣环境下,但是同时又需要稳定通讯的人士而推出的一款性能不俗的三防手机。这款手机拥有出色的防护性能,并且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依然能够正常工作,非常适合现在肆虐的沙尘天气。


图为:Sonim XP1 手机

  外观方面,Sonim XP1采用直板造型,圆润的机身非常彪悍,机身三围为113×50×22mm,重量为130.3克,手机外面增加了一层橡胶材质,略显厚重,手机配备了防划和防眩目的屏幕。机身拥有两个扬声器,这可以为TOUGHPHONE提供非常响亮的铃声,及时在嘈杂的工地也可以听到来电铃声。


图为:Sonim XP1 手机

  Sonim XP1支持三重频带GSM网络制式,内置了10MB存储空间。手机配备了个性十足的铃声和屏幕主题,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虽然不是我们熟知的 QVGA,但其实在实际使用上,128×160像素的分辨率已经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比较良好的视觉体验。手机操作系统自带中文,支持MP3铃声,蓝牙,录音机,来电黑白名单,闹钟,秒表,定时器及世界时钟等。


图为:Sonim XP1 手机

  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坚固的手机,在经历了振动、流水、风沙、灰尘和极端低温的考验后,成为第一款得到 IP-54防护级别认证的手机。更有网友对其进行了诸如汽车碾压、大象踩踏、高楼扔出等各种变态级别的破坏实验,防护性均能得到用户的肯定。该机一经推出立即被驴友们热捧,相信经过恶劣的天气之后,会有更多的人会注意到这款超强的三防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