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畅玩《战神3》 尽享次世代游戏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5日08: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东芝 55SV650C

  SV650系列是东芝首次推出的LED液晶电视,它采用了领先世界的超解像技术,并搭载了倍速功能,体现出REGZA史上最高画质效果。这款东芝新作是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设计的一款时尚的高品质电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高品质数字娱乐生活的视听体验。目前报价20999元。

畅玩《战神3》 尽享次世代游戏液晶电视推荐

东芝55SV650C

  作为在LED分区控制背光源领域有着顶尖自主技术优势的东芝电视,此次所亮相的首款REGZA LED系列产品堪称目前市面上技术最为全面、强悍的LED液晶地面数字一体机!它采用了东芝首创的并成功应用于LCD电视的图像处理技术——“超解像Resolution+”,而且是“加强版”。

  过去的“超解像功能"是将不够FULL HD的标准画质及地面数字电视信号再现具有精细感的画质,而现在的超解像Resolution+技术对所有的信号都能应用超解像功能进行画质处理,因此蓝光等FULL HD节目内容的图像精细能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畅玩《战神3》 尽享次世代游戏液晶电视推荐

东芝55SV650C

  外观方面,东芝55SV650C系列外观一改之前ZV550、XV500等系列的设计风格,没有采用窄边框设计,而是采用了Deep Lagoon 海韵边框,创造了更高层次的典雅设计,同时也将宽厚的金属裹边改为细条状,既起到了边框保护效果,又增加了机身美观。55SV650C的屏幕边框四周边缘,增加了白色过渡的点阵效果,使边框产生了清晰的渐变效果,外观视觉冲击更好更完善。

  编辑点评:除了外观精美,东芝的55SV650C系列能够满足用户对“完美品质”的需求,面向拥有极高品味和生活理念的用户与发烧友。该LED系列运用了Deep Lagoon 海韵边框,并采用了超解像Resolution+、睿智LED背光源、Meta Brain Premium数字头脑芯片、AutoView智能全感系统以及超频顺映200Hz等最先进全面的影像技术,是REGZA品牌中主打的旗舰产品。目前20999元更是比年前下降了5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