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畅玩《战神3》 尽享次世代游戏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5日08: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 TH-P50G11C

  继G10系列等离子电视热卖之后,松下公司又推出了其后继产品G11系列等离子电视,同时具备了松下顶级的Neo PDP技术、600Hz子场驱动以及新增的数字一体机技术,使得G11系列更接近完美,松下的TH-P50G11C便是G11系列中的精品,目前售价12749元。

畅玩《战神3》 尽享次世代游戏液晶电视推荐

  松下TH-P50G11C等离子电视的基本参数为产品类型为等离子电视,屏幕尺寸为(英寸)50,解析度为1920×1080,色彩数为10.7,亿色画面纵横比为16:9,音频为V Audio Surround环绕系统,支持立体声,扬声器 底置,扬声器功率为16W。如此高档的产品,绝对是您看了就爱不释手。

  松下TH-P50G11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革命性的等离子新技术-NeoPDP。NeoPDP继承了等离子所有特长和优势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屏幕的发光效率,使画面的亮度大大提高,一举攻克了在明亮环境下等离子画面比较黯淡的不足。在动态清晰度水平上,NeoPDP高达1080线*1的动态表现能力,堪称业界领先地位。

  松下TH-P50G11C等离子电视的输入输出为制式有PAL/SECAM/NTSC,音量输出功率为8W×2,输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如此好的、多的接口和输入、输出设备给您使用时带来了巨大的方便,是您轻松应对各种困难。

  编辑点评:G11系列是松下公司的力推产品,该系列的等离子电视的性能让众多液晶电视汗颜。相对于松下G10系列,G11系列的等离子电视同时是一台数字一体机,解决了数字接收问题之后,这款松下的TH-P50G11C新品等离子电视表现得更完美。目前这款等离子电视的售价为12749元,喜欢完美的你还在犹豫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