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春季家装换电视 新房家电选购大比拼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5日08:2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一年之计在于春”,“装修之机亦在春”。在施工时机上,春天是家庭装修的好时节。因为春季气候的干湿度适中,使装修材质的结构较为稳定,所以春天就真正成为一年中装修的一个旺季。

  首先,春天的气温和湿度都非常适中,在装修时使用的木制品及石膏制品,完工后不易变形、开裂。粘贴瓷砖的沙浆、水泥由于温度及湿度适宜,也不易丢失标号,使瓷砖粘贴得更加牢固。

春季家装换电视 新房家电选购大比拼

    施工中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得比较快,涂刷的平整度也会好一些。其次,春季的气候条件有利于将木质材料的含水率控制在13%以下。一般木材的含水率如果超过这个标准,其热胀冷缩的变化就十分明显,从而影响施工质量。比如夏天做的门,到了冬季就易松动、裂缝;而冬天做的门,一到雨季就并不上了。春天天气暖和又能开窗通风,涂料挥发得快,一般的工期可比夏季施工缩短三四天。

  第三,经过假期的休整,装饰公司或施工队伍思路开阔、精力旺盛。设计师也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好的设计方案,施工队伍也会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不会像年底时疲劳作业。

    趁着今春的家装风潮,我们一起为诸位就家电三大件的选购出谋划策一番,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