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5条显卡插槽 微星王牌890FX-GD70赏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5日08:39

  近日,ZOL收到了微星的新品主板890FX-GD70。这款产品基于AMD 890FX芯片组设计,沿用了微星高端系列的蓝黑配色方案,接口插槽的种类和数量都很充足。除此之外,该主板还拥有恐怖的超大散热片,想要看清CPU供电的细节必须要将散热片摘下才行。


微星890FX

微星890FX-GD70

微星890FX

CPU供电部分细节

  摘下散热片后,可以看到CPU供电部分的细节,上方设计了一个8pin辅助供电接口。

微星890FX

散热片

  热管很粗,散热片的结构设计也比较精妙。

微星890FX

内存插槽

  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内存,采用了单卡扣设计,拆卸内存时不会影响PCI-E插槽上所插接设备的使用,内存部分拥有独立供电。

微星890FX

SATA接口

  磁盘方面,主板共提供了6个SATA2接口,还提供了一个蓝色的SATA3 6Gbps接口。主板上印有该接口的明显标志,很容易找到。

微星890FX

PCI扩展部分

  5条PCI-E显卡插槽,1条PCI-E 1X插槽,1条PCI插槽的强大扩展能力可以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

微星890FX

Easy Button 2

  便利的Easy Button 2,可以帮助用户轻易实现各种操作。

微星890FX

Debug灯

微星890FX

NEC USB 3.0芯片

  通过这颗芯片,主板在背板部分提供了USB 3.0接口。

微星890FX

板载ALC889音频芯片

微星890FX

板载REALTEK RTL8111DL双网络芯片

微星890FX

890GX北桥芯片

微星890FX

SB850南桥芯片

微星890FX

I/O接口

  这款产品在背板部分提供了PS/2键鼠接口,清空Cmos按键,同轴,光纤,5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e-SATA,双网络接口和音频接口,丰富且实用。

编辑点评:

  微星890FX-GD70虽然不属于微星旗下的最高端产品系列,但这款新品的做工用料和设计仍然非常出众,USB3.0,SATA3 6Gbps新接口齐全,散热设备也足够强大,值得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