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5日:N900大降 Milestone跌破30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5日08:46


  今天可以说是高端机型的跳水日,深受大家喜爱的几款机型纷纷调整了市场价格,特别是诺基亚 N900更是大降290元。此外摩托罗拉 MileStone跳水也使得这款 Android系统强机更具诱惑力。当然不得不提到的还是三星与阿玛尼联手打造的一款定位奢华的三星阿玛尼B7620手机更是狂降1000元,颇具惊喜。那么想要了解一下今天热点行情的朋友不妨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吧。

    拥有侧滑触控全键盘设计的诺基亚 N900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全面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降价,其最新价格为36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此外,该机相比上次3980元的价格有着290元的下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图为:诺基亚N900手机

  诺基亚 N900是首款搭配Maemo 5系统的智能手机,虽然依旧按需了经典的侧滑全键盘设计,但是机身整体感觉更为大气。特别是111×59.7×18.2mm机身三围,即使是女性使用也会显得非常另类时尚。配合一块3.5英寸TFT材质寸WVGA(800×480)分辨率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的基础上操作也更为方便。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图为:诺基亚 N900手机

  配置方面,诺基亚 N900内置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此外在媒体播放方面,诺基亚 N900支持MP3、AAC、AAC+、eAAC+、M4A、WAV、WMA格式的铃音播放,以及25fps规格WVGA分辨率H.264、MPEG-4、Xvid格式以及30fps规格VGA分辨率WMV格式的视频播放。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