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Opera Mini欲登iPhone 已送至苹果审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5日01:30
  手机中国之前报道了OperaMini即将发布iPhone版本(点击查看),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版operamini已报请苹果审核,目前并不清楚具体结果。如果审核通过,那么它将会是第一款登陆AppStore的第三方浏览器。

  iPhone版OperaMini预览界面

  
  根据之前的报道,iPhone版本的OperaMini将延续这一浏览器高效的网页压缩技术,并具有快速拨号、多标签浏览、密码管理等功能。不过,由于iPhone内置的Safari浏览器和Opera浏览器存在竞争,OperaMini也有可能不会被苹果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