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滚动球改为触摸板 黑莓9100再曝新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5日01:30
  曾多次被曝光的黑莓 9100近日又有谍照出现,最新曝光的黑莓 9100谍照显示,黑莓 9100将使用光学触摸板而不是轨迹球,同时也将延续之前的Suretype全键盘式设计。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黑莓 9100将支持T-Mobile的3G网络(WCDMA2100MHz/1700MHz/900MHz)。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拥有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拍照辅助闪光灯,支持GPS、Wi-Fi无线连接等。

  图为最新曝光的黑莓 9100手机

  
  不过,这款黑莓 9100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在发布之前这些配置有可能会有所变化,我们也无法知晓更多详细参数。手机中国将继续关注报道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

  图为曝光的黑莓 9100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