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25日行情:客厅电视拼低价 索尼新机不足5500

2010年03月25日09: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 40NX500

    索尼2010年初在国内上市了全新的NX系列,该系列以采用浑然天成的设计为其最大的特色。相对于之前大量上市的EX/BX系列,索尼“浑然天成”系列虽然早就放出即将上市的宣传,但是目前市面上买得到的也仅有32吋一款而已。好在又一款NX500电视最近上市了——40NX500,新蛋报价7499元,额外赠送的500元礼券使其实际价格为6999元。

“浑然天成”理念设计

    浑然天成的设计可谓物如其名,屏幕和边框完美实现无缝连接,难以感觉到界限的存在;此外,“6度观看角度”的底座设计让观赏更加舒适;纤薄机身与精致底座完美搭配,宛如浑然天成的艺术作品。

    索尼NX500是NX系列的一个分水岭,更高档次的800及700都采用了LED背光源,而NX500由于定位关系依旧采用了传统的CCFL。索尼的BRAVIA NX500系列液晶电视拥有智能环境光感调节功能,根据室内环境光线条件自动调节图像的亮度和色温,优化图像设定,降低不必要的能耗。BE3引擎、智能图像调节对于这样一款定位主流的机型而言,自是不可或缺的。

索尼(SONY) KLV-40NX500
屏幕尺寸 40 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支持格式 1080p 
背光 CCFL冷阴极荧光灯管 
梳状滤波器 3D数码梳状滤波器 
降噪功能 3D数码降噪 
图像技术 BRAVIA ENGINE 3 图像处理引擎
Live Colour 彩色增强
每秒24帧的电影般播放帧数
增强智能图像调节功能 
其他特色功能 BRAVIA Sync 功能
USB媒体播放(支持 JPEG 图片文件格式、MP3 音乐文件格式和 MPEG1、MPEG2 和 TS&PS 视频格式)
数码相框 
HDMI 4组 
TV端子 1组 
AV端子 2组 
分量端子 1组 
D-Sub接口 1组 
音频接口 1组 
耳机接口 1 个
USB接口 1组 
SRS环绕 支持SRS虚拟环绕 
立体声 支持立体声 
多音效模式 支持多种音效模式 
自动音量调节 支持自动音量调节 
扬声器 内置 

    此外,40NX500机型定位于终端市场,定位大致与40EX500相似,具有浑然天成的设计,但却没有了倍速功能,可谓是有得有失吧。40NX500仍然具有丰富的技术内涵,ENGINE3引擎、智能光感、智能场景等功能,USBUSB媒体播放功能也是颇具实用性,值得关注。■

索尼(SONY) KLV-40NX500
[参考价格] 7499元(赠500元礼券)
[商家名称] 新蛋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