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买三星对门冰箱 赠上网本或电视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5日11:2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开门冰箱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可是价格也是居高不下的,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注意,很多卖场中都采取了“特殊”的促销手段,三星RS21HVLPM是一款定位高端人群的对开门冰箱,近期,卖场中为它“量身定做”了促销活动,购买此款冰箱可获得三星上网本或是32寸液晶电视一台,这样的震撼促销岂容错过!

三星

    三星RS21HVLPM当红的酒红面板配以风云花纹设计更凸显出其婀娜的“身段”和妩媚的感觉,比较抢眼的外观给人深刻印象。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流行的时尚吧台没有被错过,喜欢玩情调的年轻人更喜欢这个设计,邀三两好友,打开吧台,聊天之际,推杯换盏,生活的乐趣也正在于此。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三星RS21HVLPM的制冷系统双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和冷冻室被分开制冷,可以减少能量损失,节省用电量,既节能又环保。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三星RS21HVLPM的保鲜技术上,运用天然保鲜室技术,农药降解术个光合保鲜室的结合是新一代的升级保鲜功能,新增了创新UV-LED,有效降低果蔬表面残留农药含量,令您的果蔬更加新鲜健康。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三星RS21HVLPM冰箱的多重气流制冷,每层搁板都有冷气供给,使箱内温度均衡。冰箱门关闭后,迅速达到您设定的温度,让您的食物更好地保存。

三星对开门制冷“高手” 直降3299元

编辑点评:三星RS21HVLPM时尚的外观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内部技术吸引的就是消费者的心了。技术上,双循环制冷技术,多重气流技术等保证箱体内的温度恒定,功能上天然保鲜室和无霜技术使食物新鲜更安全,使用者更加省心省力。促销方面,上网本和液晶电视的选择是不是也会给您带来惊喜呢?

三星 RS21HVLPM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4L
冷藏室容积 346L
冷冻室容积 208L
制冷方式 风冷
额定耗电量 1.29
制冷循环系统 新生双循环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压缩机 变频压缩机
搁架类型 冷藏室:2个搁板
4个钢化玻璃搁板
防溅漏搁板
果蔬盒 2个
蛋架 1个
奶制品储藏盒 1个
保鲜室 天然保鲜室
外形设计 酒红色(风韵花纹)
金属长把手
外形尺寸 912×1789×736mm
其他特点 4个门架
灯:30W*2EA
无氟发泡剂
其他功能 冷冻室:2个抽屉
4个搁架
3个钢化玻璃搁板
4个门架
灯:40W*1EA

三星 RS21HVLPM
[参考价格]  16500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