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私人洗衣店 三洋大容量滚筒现身卖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5日11:2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大家伙”—三洋XQG80-518HD,这款机器创新的结合了波轮洗衣机的上开盖模式和滚筒洗衣机的洗涤方式,洗涤护理更加专业,俨然一个小型私人洗衣店。

    三洋XQG80-518HD拥有8kg的洗涤容量,不过由于特殊的结构原因,596mm×690mm×983mm的体积有些稍大。淡蓝的顶盖加上竖式的操作按钮,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洗衣店搬回家 三洋大容量滚筒现身卖场

三洋XQG80-518HD整体实拍

    这款三洋XQG80-518HD顶盖采用了推拉式的设计,初次使用稍有些不便,不过隐藏式的程序选择钮加上超大的字体,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洗衣店搬回家 三洋大容量滚筒现身卖场

三洋XQG80-518HD顶盖实拍

    洗涤程序方面,这款机器堪称“巨无霸”,无论是零洗涤剂、还是蒸汽洗涤等高端洗涤程序,均应有尽有,看来万元的高价位,不是徒有虚名。

洗衣店搬回家 三洋大容量滚筒现身卖场

三洋XQG80-518HD洗涤程序实拍

    在洗涤内筒方面,采用了滚筒式的洗涤方式,门锁采用了内锁的形式,虽然使用起来稍有些不便,但是在安全性能方面还有所保障。

洗衣店搬回家 三洋大容量滚筒现身卖场

三洋XQG80-518HD内筒内胆实拍

洗衣店搬回家 三洋大容量滚筒现身卖场

三洋XQG80-518HD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G80-518HD采用了不同于波轮和滚筒洗衣机的设计方式,导致外观上也有所不同;不过在洗护程序的设计方面,十分全面,可以说应有尽有;遗憾的是,万元的高售价实在让普通消费者难以接受。如果对家电产品有特殊的钟爱,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三洋 XQB85-Y822F
[参考价格]  11888元
[报价商家]  大中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