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价格小降 松下玛瑙红立柜空调苏宁甩卖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5日11:2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现如今的消费者来说,不但家电产品要符合自己的使用需要,产品的外形设计,美观方面也更加的受到重视。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松下尊贵玛瑙红立柜空调,目前特价6873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松下 HA18DFBI空调是一款采用尊贵玛瑙红的立柜空调,亮丽,经典的红色让我们眼前一亮,同时,空调采用了滑动的出风口设计,开启后,空调面板就会自动划出,露出出风口对室内进行送风。

降2000特卖 松下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松下 HA18DFBI空调

    松下 HA18DFBI是一款节能空调,同时搭配其使用松下的高效压缩机,让产品在日常使用中会比较高效与节能,同时,空调还采用140度智能控风功能,用户可根据需要在对大范围内让空调对室内不同的角度进行送风。

降2000特卖 松下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降2000特卖 松下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松下 HA18DFBI空调(点击查看大图)

    松下 HA18DFBI空调还具备出色的静音效果,即使在夜晚使用,用户也不用担心柜机噪音过大的问题出现。

降2000特卖 松下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降2000特卖 松下节能空调国美狂促

松下 HA18DFBI空调(点击查看大图)

松下 HA18DFB1(KFR-54LW/HDB1)(点击查看详情)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29-37/24-33㎡
产品功率 大2.0P
压缩机 松下原装的的压缩机
其他特点 本草AF抗菌滤网

    编辑点评: 松下 HA18DFBI空调是一款实惠开卖的节能立柜空调,不但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酒红色,同时,空调的健康、节能、快速高效等都是其卖点,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目前卖场售价为6873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松下 HA18DFBI空调    进入产品论坛

[参考价格]  6873 元
[推荐商家]  苏宁易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