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五折特惠 格兰仕电磁炉CH2114C遭疯抢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5日11: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时尚、安全、节能、功能齐全的格兰仕电磁炉CH2114C打破价格底线,在招行的“十全实美”优惠活动爆出五折惊喜价,产品一经上架持续热销。

时尚:无烟、无明火、无废气、环保、易清洗。
安全:安全设计,无外露金属,不会漏电。
节能:热效率高,可达到86%以上,省电节能。

功能齐全:有数码显示方式,即可自动完成烧水、热奶、蒸馒头、1小时粥、2小时粥、营养汤、老火汤八种烹调功能,又有火锅、炒菜、油炸/定温功能,在“火锅”“炒菜”档有大小6档火力调节,在“油炸/定温”档有高低温度5档定温功能。还具有定时和记忆功能。

五折特惠 格兰仕电磁炉CH2114C遭疯抢


 
    格兰仕电磁炉CH2114C是格兰仕新近推出的一款产品,外观采用先进喷涂技术,色泽滑润,彰显尊贵品质,更有国际流行时尚双色结构。专业德国HESEN黑晶面板,耐磨耐高温,使用寿命更长,面板金菊花色外观,触摸感应式控制,损耗更小,寿命更长。德国西门子、美国先童IGBT、三星CPU微电脑处理器;日本新电元桥堆;105摄氏度高耐温电容、上述原器件的高品质保证了控制电路的稳定。机身外壳采用抗菌防老塑料,ABS抗菌塑料,卫生易洁,抗菌性能高,防漏水防漏电。领先的系统工艺,高效节能。

    产品具有频率自动跟踪功能,可以适应多种形状及材质锅具。若将诸如刀、叉等小型金属器具放置在陶瓷板上,电磁炉不会工作。具有过压、欠压保护、IGBT高压保护、脉冲干扰保护、电流过流保护、功率管超温保护、炉面过热保护、小物体不加热保护、功率突变保护、自动关机保护。非定时功能状态下,若超过2小时无按键动作会自动关机。产品还具备了风扇智能关机功能,关机后,风扇继续冷却,直到机内温度低于70℃以下后风扇自动停止运转。

    此外产品还具有多款智能菜单,九段火力调节,特别研制出独特的炒菜程序,达到真正炒菜目的。

额定电压:220V~50Hz
额定功率:2100W
市场价:688元
招行抢购价:27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