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高效防尘技术 日立HCP-3560X现86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5日11: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日立HCP-3560X是日立今年推出的商务教育投影机,该机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商务风格外观,机身外观采用了白色设计,而机身面板上设计了三个醒目的橘色按钮,增添了这款商务机的活跃色彩,这对于以严谨商务著称的日立投影机来说,还真的是不小的改变。目前日立HCP-3560X的经销商报价为8600元。

    在外观方面,日立HCP-3560X的整机尺寸为317*98*288毫米,重量为3.6公斤,机身较为轻巧,可以轻松吊顶安装。

    在性能上,日立HCP-3560X采用了传统的3LCD技术,亮度高达3500流明,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再加入日立独特的光学和灯源技术,即使在调整颜色平衡状态下也能保持高亮度。其他功能方面,日立HCP-3560X采用全新断电保护设计,防止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突然断电而造成损坏,以轻松应对繁忙的演示工作。该机采用了日立的尘盾防尘技术,效地将粉尘挡在门外,保证投影机能够长时间正常使用。此外,日立HCP-3560X的灯泡寿命可达6000小时,这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寿命延长了一倍以上,大大缩减了投影机的后期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日立HCP-3560X作为一款针对商务教育行业而推出的投影产品,具有很高的亮度水平和出色的防尘技术,可以很好的满足商务会议、教学使用等环境。

日立(Hitachi) HCP-3560X
[参考价格] 8600元
[促销套装] 精品翻页激光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