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4英寸AMOLED屏 三星Android机王i9000试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1:53


  3月23日,美国国际无线通信展CTIA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参展商包括三星、诺基亚、MOTO、HTC、LG、高通等各大通信厂商。在本次无线通信盛会上,三星现场发布Android机王Galaxy S(i9000)凭借全新应用体验成为本次展会上最耀眼的明星,为了能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三星i9000这款产品,我们搜狐手机率先为大家献上对该机的试用感受。


  三星i9000整体印象

  秉承三星近两年在全触控领域中所积累的经验,三星i9000依然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大气直板机身设计,并结合实际的机身尺寸,将屏幕可视面积拓展到了4英寸。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三星将该机的机身尺寸精减到9.9毫米,这在众多拥有着智能操作系统手机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为了培养用户的忠诚度以及更熟悉的使用感受,三星i9000保持了三星旗下全触控手机的特点,在屏幕下方提供了我们所熟悉的三颗按键,不过对按键在实际应用中所实现的功能进行调整,分别为菜单键、主页键和返回键,而更多的功能操控则全部运用触摸屏来实现。



  对背部的处理上,装载着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安置在上方,而背部一体式的背板经过了细致的花纹处理,不仅增添了背部整体的立体感,同时也能够在持握时增加整机与手掌的摩擦力,在提高持握的舒适度以外,还能够防止手机脱手的现象。



  而在机身侧边元素的提供上,诸如音量调节键、锁屏键、电源键、3.5mm标准耳机接口、Micro USB数据插口等无一缺失。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