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元旦前降价 西门子厨房烟灶套装推荐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3月25日13:50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 2500元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采用了面板高质感拉丝不锈钢,表面优质“珍珠铬”电镀工艺,锅架优质珐琅工艺,另外这款燃气灶表面还采用了无机水性耐高温黑色瓷膜涂料,耐磨不褪色。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的点火及控制方式,特设40度精准点火位及自由选择点火位(≤ 90度),杜绝点火噪音,另外它还具有230度大角度火力调节,确保火力“随心所欲”(1号干电池1.5V),确保低排放和燃烧稳定性。


  在安全性上,这款燃气灶采用了悬架桥专利技术,防止接口松动漏气,另外它还具有一卡适技术定位精准,延长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灶在造型上采用了时尚+实用的设计,电镀工艺配合珐琅工艺保证机身的结实耐用,这款燃气灶目前售价2500元,价位虽然有些较高,但是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

  [参考价格]2500元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