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杜绝厨房油烟 松下微波炉NN-GS575WX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5日13:52
松下微波炉NN-GS575WX 2178元

卖点:变频组合烧烤 蒸气技术


变频的不只是空调 松下微波炉

    松下微波炉NN-GS575WX具有非常典型得日系风范,线条简洁明朗,它采用了纵拉门设计,用户可将微波炉的门全部打开,方便食物的存取,同时微波炉门放下又可以做为一个小小的工作台,使用极为方便。

变频的不只是空调 松下微波炉

    该款微波炉的内胆采用不锈钢材质,工艺精湛,不但耐高温、使用寿命长,而且美观大方,易于日常清洁维护,让您在享受美食同时,不再为炉腔内的油污难除而烦恼。配合无转盘平板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取放自如,节省料理时间。
在微波炉外部体积不变的同时,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

变频的不只是空调 松下微波炉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微波炉NN-GS575WX采用了体积轻巧的变频器代替传统的变压器和电容器,增大了内部炉腔容量。使烹饪空间得以拓展。变频组合烧烤,令烧烤时间大大缩短。

变频的不只是空调 松下微波炉

    编辑点评:松下微波炉NN-GS575WX工业化的外形设计受到了很多消费者青睐,变频技术配合蒸气技术,采用专业水槽一体化设计,实现对食物的滋润性加热,同时减少食物水份流失,保证食物原汁原味。不过这款产品售价两千多元,对于使用频率不高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显然有些过高。

松下微波炉NN-GS575WX

[参考价格]217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