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大众主义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5:44
  

  奥克斯 KFR-23GW/SA1-1空调(卧室)
  易购价:1267元
  推荐理由:一级节能空调,适用面积11-17㎡,具备健康、智能、静音等特点。

在今年,奥克斯为攻占市场,推出了不少实惠开卖的空调产品,无论是新品变频、还是新推的定频节能空调,都以非常亲民的价位出售。

奥克斯 KFR-23GW/SA1-1是在年底上市的一款一级节能空调,同时产品也具备了奥克斯的健康等多种功能。

奥克斯 KFR-23GW/SA1-1空调面板采用的是经典的白板设计,同时空调的显示屏采用的是镜面,用户开启后就会在对应的区域显示空调的温度以及运转模式。

奥克斯空调大中仅1599元 1P一级节能

奥克斯 KFR-23GW/SA1-1是一款一级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产品在使用中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具备Hydro-自动水洗功能,能够在空调长期使用后,对空调的内部进行清洗,健康空调的室内出风。

奥克斯空调大中仅1599元 1P一级节能

奥克斯空调大中仅1599元 1P一级节能

奥克斯 KFR-23GW/SA1-1采用Hi-Tech内外双静音,在夜晚,空调会非常安静的运转,即使老人或是孩子在睡觉时都可放心使用,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空调的快速冷暖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能够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奥克斯 KFR-23GW/SA1-1
系列名称 水净能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0-15㎡
室内机尺寸 185*802*265mm
室外机尺寸 3200*818*540mm
室内机质量 9.8Kg
室外机质量 31Kg
产品功率 小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8-37dB
室外机噪音 s49dB
制冷量 2350W
制冷功率 690W
制冷额定电流 3.1A
制热量 2585(+700)W
制热功率 770(+700)W
制热额定电流 3.5(+3.2)A
能效级别 1级
能效比 3.41
循环风量 500m3/h
显示屏 人性化屏显
是否自动清洁
是否自动除霜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时尚外观设计
其他性能 Hydro-自动水洗、干燥防霉净芯科技、PTC辅助劲热、Hi-Tech内外双静音

快速制冷制热、300°智能导风、定时开关机、干燥防霉净芯科技、一键舒眠设计、智能化霜、六重防锈外机、高效金色亲水铝箔

编辑点评:奥克斯 KFR-23GW/SA1-1空调是一款年底推出的新品空调,除了具备一级节能,其自动水洗、静音等都是产品的卖点。

奥克斯 KFR-23GW/SA1-1

[参考价格] 1599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