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大众主义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5:44
  

      海尔冰箱 BCD-256KT
      易购价:2347元
      推荐理由:全方位速冻、保温效果好,采用自动低温补偿功能内部温度平衡。

★  亮点推荐  海尔BCD-256KT的速冻功能是编者要为大家推荐的,两门冰箱存储分区只有两个,不具备变温区,我想,很多蚁族的同学们在现在这个情况下是不需要变温区的,他们只是需要一个简简单单的冰箱,角蒸发器加强制冷功能使冷冻室的速冷水平得到提高。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  产品综述  海尔BCD-256KT简洁外观更带来全方位的保鲜手段,其超微孔发泡技术,宽电压带、宽气候带设计,自动低温补偿,以及角蒸发器加强制冷功能,都从不同角度保证食物的新鲜。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  产品优势 

    ☆  角蒸发器加强制冷功能,采用角蒸发器,双面制冷,全方位速冻,冰箱最下层抽屉也能更好的冷冻食品,全面节能保新鲜。

    ☆  高密度超微孔发泡技术,持久锁住冷气不流失,保温效果好,将日常能耗交到最低。  

    ☆  内部温度平衡方面更采用自动低温补偿功能,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温补充制冷,时刻保证压机正常运行,无需手动调节。

经济实惠就选它 海尔两门直降600元

★  产品参数

海尔 BCD-256KT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56L
冷藏室容积 163L
冷冻室容积 93L
制冷方式 直冷
气候类型 ST-T
制冷剂 R600a
额定输入功率 100W
抗菌类型 支持
能效等级 II级
电源性能 220 V~/ 50Hz
外形尺寸 1665*601*639mm
产品重量 66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