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大众主义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5:44
  

      方太JZY/R/T-FZ6G燃气灶 +油烟机CXW-175-SY08
      参考价格:3300元
      推荐理由:燃气灶耐高温、操控方便,油烟机清洁方便、排烟顺畅,价格实惠。

让老爸爱上厨房 方太油烟机SY08破2000

   这款方太抽油烟机CXW-175-SY08外观设计相当简洁,银色的外表搭配一抹黑色按键屏,大气而利落。它的面板喷金属漆加亮光漆,耐磨耐腐蚀,不变色,不粘油渍,容易擦洗。内腔一体成形,全无缝隙,没有清洁死角,轻松做到吸油烟机的外部洁净。

让老爸爱上厨房 方太油烟机SY08破2000

  方太抽油烟机CXW-175-SY08设计有免拆洗技术,叶轮可轻松拆卸,深度保养,持久保持第一天的强劲吸力。变R畅吸风道,风道设计更符合气流流向,排烟更顺畅,吸力更强劲。大弧面纵深集烟腔,拢烟效果更好,可以有效拢住爆炒时快速上升的油烟,避免油烟外散。同时,“变R蜗舌” 能有效抵消部分由于电机工作和气流运动产生的噪音,使油烟机内部的噪音降到最低。

让老爸爱上厨房 方太油烟机SY08破2000

  方太油烟机CXW-175-SY08的油杯采用卡口式设计,轻轻一旋即可取下,清洁不脏手。油网一颗螺钉完成拆卸,双层油网清洗便捷,不锈钢材质经久不变形。蜗壳材质采用0.8毫米优质镀锌钢板,耐高温腐蚀,叶轮采用进口镀锌钢板加有机硅涂层,不沾油渍,容易清洗。

方太 CXW-175-SY08
产品类型 中式
噪音 ≤52dB(A)
电机输入功率 175W
照明功率 20×2W
最大风压 ≥260Pa
风压标称值 ≥180Pa
电源类型 220V/50Hz
外形设计 面板喷金属漆加亮光漆,耐磨耐腐蚀,不变色,不粘油渍,容易擦洗
内腔一体成形,全无缝隙,没有清洁死角,轻松做到吸油烟机的外部洁净
油杯采用卡口式设计,轻轻一旋即可取下,清洁不脏手
油网一颗螺钉完成拆卸,双层油网清洗便捷,不锈钢材质经久不变形
蜗壳材?/td>
外型尺寸 720×485×385MM
产品重量 18kg

击垮低端品 方太FZ6G燃气灶爆1528元

    方太JZY/R/T-FZ6G燃气灶采用不锈钢防污面板结构设计, 一体拉伸无缝面板,三维防水设计,面板全封闭,防污易清洁,配合防滑五爪锅支架,更方便应用。

击垮低端品 方太FZ6G燃气灶爆1528元

    这款燃气灶的旋钮采用镁铝合金材质,坚固耐用,一体式炉头设计不会因放错位而出现漏气、回火现象;同时避免炉头上下材质不一引起的“热胀冷缩”不同而导致的燃气泄漏,不留安全隐患。

击垮低端品 方太FZ6G燃气灶爆1528元

    方太JZY/R/T-FZ6G燃气灶运用五腔两大发明技术铸铁炉头,配合25.5度均焰弧燃烧技术,当火焰角度小于20度时,燃烧充分,废气排放量少,但火焰太分散,热强度损失。当火焰角度大于30度时,火焰集中,但燃烧不充分,尤其是中间火焰,由于不能充分接触空气,使得一氧化碳,硫化气体等废气排放超标,容易对人身体造成伤害,尤其是老人、儿童与孕妇。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JZY/R/T-FZ6G燃气灶在两个炉头的连接部位特别添加三重保险杠,增强不锈钢面板的支撑性能,使其更加结实耐用。

    编辑点评:方太JZY/R/T-FZ6G燃气灶外形设计十分大气,外观更加美观,且耐高温,持久不变色,不脱落。它的内外环火可分别独立调控,可以把外环火关掉只保留内圈火,而且内圈火还可以继续调节,彻底解决了一般灶具大小火不能逐渐调控, 火力无法适应烹调需要的问题。方太油烟机CXW-175-SY08是一款中式油烟机,外形设计十分简洁,内腔一体成型,没有清洁死角,方便清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