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大众主义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5:44
  

       阿里斯顿AM50SH2.0ER3热水器
      易购价:1610元
      推荐理由:安全、节能、智能三大特点,对于忙碌一天的他们能够很好轻松一下。

    这款热水器是阿里斯顿节能魔方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产品的节能效果相当出众,更达到能效一级水平。

    自来水中含有多种杂质,容易在内胆壁形成锈蚀,传统热水器采用镁棒保护内胆;ProTech倍恒科技用活跃的阳离子主动出击,抢先消除腐蚀因子,杜绝遗漏,实现恒久防护。ProTech倍恒科技可根据内胆中水的状况,自动调节防护水平。传统热水器的镁棒一旦消耗完,需及时更换,否则会产生漏水。ProTech科技采用电子持久防护内胆,无需更换,实现长效安全的保障。ProTech科技可自动实行监控防护状态,并通过面板的清晰显示让您随时了解。阿里斯顿工程师表示,“使用倍恒科技的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将实现内胆和加热管防腐蚀技术的突破,从此,电热水器中不再需要以往必不可少的镁棒了。”无需要更换镁棒,节省使用成本。
 



阿里斯顿热水器AM50SH2.0ER3

    另一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节能变频技术,智能微电脑系统,依扭预先的设定和当前水温进行数字分析。自动选择加热功率和加热时间,避免反复加热,带来前所未有的节能效果。灵智聪明定时,只需设定好洗澡时间和温度,就能自动推算出最优化的加热方案,准时准点的提供热水省去反复加热的损耗,聪明降低能耗。夜间半价电定时,为您加倍省钱,该功能利用峰谷电价政策,只要启动夜间半价电定时加热模式,机器就会在半价电时段启动加热,给您的电费打五折。一键进入休眠状态,还能将处于休眠的机器,立即忧复到原先设定的运行程序,省电省心,休眠状态下,机器会自动扫描机体故障,自我保护。


阿里斯顿热水器AM50SH2.0ER3

    此外阿里斯顿热水器AM50SH2.0ER3从产品的安全保护设计,生产检测到调试安装和售后服务,TSS都会进行全程检测控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享受,是阿里斯顿的承诺。阿里斯顿安全卫士,时刻检测热水器用量环境,高级别的安全保护,让全家安心享受温暖,每秒进行十次系统扫描。即使0.1毫安的泄漏电流,安全卫士也会在0.01秒内切断电源,不让一丝一毫的漏电危险出现,时刻监督,安全每一天。零漏电保护技术,达到国际安全标准的零漏电保护技术,能在系统漏电、机器异常等情况下,0.01秒内切断电源,根除环境漏电、机器漏电带来的安全隐患。

容量:50L
功率:2000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