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小资一族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6:35
  

      伊莱克斯多士炉 ETS3500
      参考价格:359元
      推荐理由:方便烘烤羊角包或各种形状小面包,随心烤出理想焦度,两个人上班前吃个西式早餐相信很温馨。

      早餐吃好很关键,如果你也向往西方人两片面包、一杯咖啡式的早餐,那么选购一台多士炉吧。伊莱克斯多士炉ETS3500外观时尚,功能人性化,市场参考价为359元。

自制美味面包 伊莱克斯多士炉售400元

伊莱克斯多士炉ETS3500 

    伊莱克斯多士炉ETS3500外观设计上传承北欧的简约式经典风格,乳白色的外观,圆滑流畅的造型设计,配以超大的温度控制显示窗,可以清晰显示所设定的面包烘烤程度,随心烤出理想的面包焦度,口感松软或香脆全由自己来掌握。该产品在底部设计了抽拉式的积屑底盘,可以收集烘烤时掉下来的面包屑,清洗时只需抽出倒掉后擦拭即可,既方便有卫生。

自制美味面包 伊莱克斯多士炉售400元

伊莱克斯多士炉ETS3500 

    伊莱克斯多士炉ETS3500采用标准的双烤槽设计,每次烤两片切片面包,烤槽宽度32mm。机身正面配备了无级式指针,清晰显示调节面包烘烤程度。特设的烘烤支架可以架在炉口上方,方便烘烤羊角包或各种其他形状的小面包。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多重烘烤和再加热等实用功能。

自制美味面包 伊莱克斯多士炉售400元

伊莱克斯多士炉ETS3500 

伊莱克斯 ETS-3500
额定功率 730W
电源电压 220V/50Hz
产品尺寸 290*170*220mm
产品重量 1.33kg

    编辑点评:伊莱克斯多士炉ETS3500不仅外观新颖时尚,在设计上更是别具匠心。简约明快的欧式风格结合多种人性化设计给产品增添了不少韵味和睿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