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小资一族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6:35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空调(次卧室)
      参考价格:2398 元
      推荐理由:新品低价开卖、采用R410A环保冷媒,可以智能地对室温进行调控,功能配备比较实用。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空调外观采用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显示屏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便可方便的了解其运转的整体情况。这是一款直流变频空调,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相对的节能快速高效。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空调

  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空调还采用智能舒适睡眠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开启,空调便会智能的对室温进行调控。空调还采用可控的电辅助加热,同时可控的超强档也是产品的另一个卖点。

  编辑点评:格力 KFR-26GW/Q(26550)FdNA1-N4空调外观设计简单,同时产品也是一款直流变频空调,突出的是这款空调仅2398元的售价,加上产品智能睡眠、快速控温以及自动清洁的功能,凸显产品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