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小资一族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6:35
  

      三星滚筒洗衣机 WF9552NQQ
      参考价格:2398
      推荐理由:具备实用的洗涤程序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白色流线型的外观,极易搭配各种家装风格。

      三星WF9552NQQ在外观上采用白色流线型造型,十分符合韩系家电的一贯特色,并且极易搭配各种不同的家装风格。


纯白小精灵 三星钻石滚筒破三千受关注

三星WF9552NQQ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这款三星WF9552NQQ创新的采用了两个LED显示屏,一个现实剩余洗涤时间另外一个现实程序选择,十分贴心。并且程序选择钮在操作过程中使用十分简便。

纯白小精灵 三星钻石滚筒破三千受关注

三星WF9552NQQ操作面板实拍

纯白小精灵 三星钻石滚筒破三千受关注
 
纯白小精灵 三星钻石滚筒破三千受关注

三星WF9552NQQ操作面板细节实拍

    这款三星WF9552NQQ投衣口达到超大的330mm,比不同三星洗衣机增大20%,取放衣物更加方便。

纯白小精灵 三星钻石滚筒破三千受关注

三星WF9552NQQ超大投衣口

纯白小精灵 三星钻石滚筒破三千受关注

三星WF9552NQQ内桶实拍

三星 WF9552NQQ
洗涤容量 5.5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转
洗衣程序 强力洗、标准洗、羊毛洗、化纤洗、轻柔洗、筒清洁、单洗涤、单漂洗、单脱水、单排水、漂洗+
主要功能 电脑智能控制、加热洗涤、出错显示、活性酶洗涤 、预洗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白色
无缝设计
外型尺寸 845×598×473mm
其他参数 一键式旋转快捷键、断电记忆、自我诊断、除泡沫系统、过热保护、智能门锁、童锁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F9552NQQ白色流线型的外观十分独特,并且极易搭配各种家装风格。此外,实用的洗涤程序加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比较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