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中产阶层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8:18
  

      美的 KFR-26GW/DY-P(E2)空调 (次卧室)
      易购价:2750元
      推荐理由:拥有独立换气系统,舒适健康,采用时下流行的酒红色面板设计风格。

   这款美的KFR-26GW/DY-P(E2)大1匹空调拥有特设独立换气系统,带给用户最清新的空气,强调了使用者的舒适健康,并且节能效果出色。

"这个冬天不太冷" 双节空调选购推荐

美的KFR-26GW/DY-P(E2)空调

  美的空调KFR-26GW/DY-P(E2)采用时下流行的酒红色面板设计风格,用户可方便的搭配不同色调的家居使用。空调采用的是滑动的面板设计风格,当打开空调是空调的上部面板会自动的向前倾斜,进行空气的进出调整,快速方便。

"这个冬天不太冷" 双节空调选购推荐

浓郁的中国元素

"这个冬天不太冷" 双节空调选购推荐

二级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KFR-26GW/DY-P(E2)空调为二级能效空调,能效比为3.38,还是十分优秀的,对于家庭用户使用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个冬天不太冷" 双节空调选购推荐

美的空调显示屏

"这个冬天不太冷" 双节空调选购推荐

出风口特写

  美的KFR-26GW/DY-P(E2)空调采用高密度滤尘网,能够有效的过滤掉室内的有害物质与灰尘,保护用户的健康,同时采用简单的可拆卸的使用设计,用户在长期使用后可方便可拆卸滤网来进行清洗。另外还采用全自动智能清洁功能,用户在长期使用后不用担心内部清洗的问题,只要轻轻设置即可完成整个操作。

美的 KFR-26GW/DY-P(E2)空调
系列名称 天净星挂机(P型)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2-19和13-17㎡
室内机尺寸 850×300×200mm
室外机尺寸 843×540×2mm
产品功率 大1.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压缩机 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强劲、省电、寿命长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70W
制热量 3000+750W
制热功率 820+750W
能效级别 2级
杀菌类型 自动杀菌
是否静音
是否自动清洁
外形设计 酒红色
其他特点 全自动智能清洁功能;高密度滤尘网,滤尘效果大大提高;“蝶恋花”浪漫意境画面;特设独立换气,呼吸新鲜空气。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KFR-26GW/DY-P(E2)空调更多的考虑到了用户的感受和健康问题,外加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优秀的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