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中产阶层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8:18
  

  松下MC-CG883吸尘器 
  参考价格:1998元
  推荐理由:大吸入功率,轻松进行全方位打扫,可随时更换吸嘴,红色外观典雅温馨。

清洁家居好帮好 人气最高吸尘器大巡礼

松下MC-CG883吸尘器

    松下MC-CG883吸尘器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特有的斜上排风子母负离子吸嘴,就可随时更换吸嘴,配合高达520W吸入功率,轻松方便进行全方位的立体打扫。

    另一方面,这款吸尘器还能智能感知灰尘,从而自动调节吸尘功率。另有魔术易拉伸缩管设计,3个独立万向脚轮,方便使用,吸除灰尘更加方便。

清洁家居好帮好 人气最高吸尘器大巡礼

松下MC-CG883吸尘器

    此外松下MC-CG883吸尘器还采用HEPA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998%,对直径为0.3微米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7%以上,可以有效过滤掉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