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中产阶层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8:18
  

  西门子冰箱 KA69NV30TI 
  易购价:18081元
  推荐理由:采用三排旋转制冰、可拆卸隔板、大容量蔬果盒,外形极富质感且有几分情趣。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直降4300元

    西门子KA69NV30经典晶影外观自然使其不可忽视的亮点,磨砂把手更具有质感,吧台设计给冰箱的整体外观增添了几分情趣。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直降4300元

    吧台设计可不是简单的围了美观,而是增添生活情趣,更防止因为打开冰箱大门而造成的冷气流失,您需要的饮料或者酒类,可以轻轻一按就能到手,轻松、随意更舒适。 

    西门子KA69NV30内部具有可拆卸的隔板,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组拼,保鲜盒内具备超大空间,可同时摆放大量蔬果,满足您一家人两到三天的食用需求。

    西门子KA69NV30独立的制冰盒,制作出大量的冰块,满足制作冷饮,冰冻鱼类的需求,触摸式操作屏,方便进行功能调试的同时,更加增添了装饰的作用。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直降4300元

      编辑点评: 西门子KA69NV30沿用了西门子经典的晶影设计,在内部设计上,三排旋转制冰、可拆卸隔板、大容量蔬果盒等等都带来了便利的生活,价格上,直降4300元的活动正在展开。

西门子 KA69NV30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680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