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中产阶层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8:18
  

  西门子洗衣机 WD14H468TI
  易购价:7202元
  推荐理由:健康洗涤,避免衣物受到二次污染,灵活选择烘干程序,时尚且易融入家居风格。

    西门子WD14H468TI与之前的3D正负洗系列没有区别,西门子独有的银色箱体加上黑色的舱门点缀,时尚且易融入各种家居风格,十分实用。

再降价 西门子新款洗干一体机苏宁热销

西门子WD14H468TI正面特写

    在洗涤程序设计方面,西门子WD14H468TI顺应现在的健康洗涤潮流,配备筒清洁程序,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启动一次次这个程序,可以清理机器内桶,避免衣物受到二次污染。

潮流新趋势 西门子全新洗干一体机上市

西门子WD14H468TI操作面板实拍

    同时在烘干方面,配备了强/弱两种烘干程序,在使用时可根据不同的衣物质地来选择合适的烘干程序。

潮流新趋势 西门子全新洗干一体机上市

西门子WD14H468TI雨滴型内桶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WD14H468TI采用了先进的3D空气冷凝式方式,不过在外观和细节方面的设计与之前的3D系列滚筒相比较没有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