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人士必备 苹果3GS 16GB售价413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5日19:23

  苹果 iPhone 3GS这款手机作为iPhone第三代机型,该机不仅在配置上有所升级,而且在功能上,也加入了Nike+技术。09年6月份,美国旧金山WWDC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这款苹果 iPhone 3GS正式与我们见面了。对于这款新机来说,它弥补了前两代的缺陷和对硬件的全面升级,但保持不变的依然是它迷人的外形。目前,该机16GB版在商家北京腾龙手机城最新报价为4130元。

    苹果 iPhone 3GS和iPhone 3G的外观相似度很高,同样采用了直板超薄流线型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整体尺寸为115*61*11.6mm,重量为135g,11.6mm的超薄机身也很讨人喜欢。整机最显眼的当属那块3.5寸1670万色320*48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

    苹果 iPhone 3GS把上两代标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升至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甚至还支持触控对焦等现代触摸屏DC的功能,可以说可玩性得到了提升。苹果 iPhone 3GS提升了CPU,使用了与iPhone 3G不同的内核架构,内存也提升至256MB,从硬件上也提升了可玩性。

    苹果 iPhone 3GS是一款受关注度非常高的手机,其出色的触屏手感以及可扩展性使其在众多强机中脱颖而出,成为经典。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苹果(Apple) iPhone 3GS 16GB
[参考价格] 413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