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薄美型拍照 索尼爱立信C510逼近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5日19:37

   2010年3月25日,索尼爱立信C510(改版机)在东莞商家处的最新报价为105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C510是一款中端拍照新秀。

   作为一款拍照手机C510采用了一颗320万像素具备AF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同时配置双补光灯,支持目前主流的面部识别以及数位防抖功能。虽然在摄像头方面索尼爱立信C510仅仅为320万像素,不过在拍照软件功能上这款手机一点也不亚于目前索尼爱立信800万像素拍照机皇C905,其最新的拍照软件提高了图像快拍以及精准对焦方面的功能,用户作为日常拍摄丝毫不成问题,此外为避免镜头划伤该机还特别配备了滑盖式镜头保护盖。



索尼爱立信C510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

  在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C510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屏幕具备抗划伤特点。在网络方面索尼爱立信C510除了支持传统的四频率GSM网络,还可以支持具备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的3G网络环境,表现十分全面。此外这款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07×47×12.5毫米,重量仅仅为92克,用户随身携带非常的方便。

索尼爱立信C510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

索尼爱立信C510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C510

  在多媒体方面索尼爱立信C510内置音乐播放器,配置FM调频收音机,而内置的100MB存储空间以及蓝牙无线传输技术也为多媒体文件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C510是一款小巧可爱的拍照手机,创新的镜头盖、漂亮的金属被盖、全新的笑脸快门和脸部识别、类似于WM6.1的对话式短信和YouTube等功能还是蛮有看点,只是像素有些低,作为Cyber-shot系列的入门手机价格比较合理些吧。手机的灵魂是软件,最新款的索爱在软件上又有所改进,更加人性化跟年轻化。


索尼爱立信C510
[参考价格] 1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