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最低1898元 近期畅销滚筒洗衣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6日07:2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四月份是每年的装修旺季,很多朋友都在为新居选购家电产品,电视、冰箱、空调等传统大件必不可少,不过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等厨卫电器同样是受关注的产品。据苏宁国美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三月份的厨卫家电销售额已经上涨了60%,足以说明了近期消费者的购买力与需求。

  在洗衣机的选择上,目前有主流的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虽然在价格上滚筒洗衣机比波轮洗衣机高出很多,但是因为有着洁净度高、衣物磨损小、节水节电等众多优势,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几年来市场占有率也越来越高。为了让大家在购买时有更多的参考,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近期市场热销的滚筒洗衣机,希望能给您的采购带来一定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