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踏青出行街拍 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26日07:24

  前言

  虽然随着2012的邻近,今年的天气很合时宜的变的越来越千奇百怪。但是日历上的日期却写着一件不可否认的事实,那就是春天已经来了。

  

  (图) 春游踏青出行街拍 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即使与往年气候差异如此巨大,却并不妨碍大家出门春游踏青的心情,说起来,反而可以享受一番别样的春意美景。而如何保留住这层美景,这就是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主题。

  

  (图) 春游踏青出行街拍 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单反相机当然是大多数人的首选,但这只适合一些为了拍照而去踏青的发烧友们。作为普通的游客,不妨选择几款好看时尚且功能也不错的卡片相机作为伴侣,岂不是更衬这般春日美景,与之相映成辉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