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踏青出行街拍 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26日07:24
  适合春天的一抹华丽 索尼 TX1君临

  正如阿玛尼,香奈儿,LV在时尚界的地位一样,索尼就是整个数码界的时尚巨子。现在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索尼卡片新品TX1。这款数码相机传承了SONY经典滑盖设计,外观时尚轻薄,采用金属拉丝工艺。配上金、银、黑、粉、蓝色五种颜色选择极具时尚感。机身的组装十分严密,手感很好,充满了工业设计感,背面搭配了一块23万像素3.0英寸的触摸LCD屏。

  

  (图) 索尼 TX1

  TX1还搭载索尼现今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Exmor R CMOS能提升低照度下的拍摄画质和照片的暗部细节,另外搭配BIONZ影像处理器,TX1具备了手持夜景模式、全景拍摄、动作防抖等强劲的拍摄功能。

  

  (图) 索尼 TX1

  尼TX1有效像素为1020万,搭载4倍的光学变焦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40mm,光圈范围为F3.5-F4.6,最高感光度为3200,支持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30fps的高画质视频拍摄,以及10张/秒高速连拍功能。并且支持双重防抖。

  

  (图) 索尼 TX1

  索尼 TX1采用了全新的1/2.4英寸Exmor R CMOS传感器,最大输出1000万像素的图像文件。Exmor R CMOS传感器可以获得更好的弱光拍摄能力,高感光的降噪能力相当于过去传统CCD传感器的2倍,细腻的暗部图像表现和强悍的控噪能力功能明显超脱以往的产品。

[商品名称]:索尼 TX1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