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踏青出行街拍 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26日07:24
  斜边滑盖 富士 Z300让您爱不释手

  富士 Z300采用了时尚的滑盖式造型,不过相比与索尼T系列的上下滑盖,富士采用的是斜角的滑盖方式,给人不一样的滑盖感受。该机机身尺寸仅为92×56.5×18.5mm,十分的小巧轻薄,并且提供黑色、白色、紫色、粉红四色可选。现在这款富士 Z300

  

  (图) 富士 Z300

  富士 Z300采用了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配以5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36-180mm,ISO 1600感光度,支持多重防抖功能。

  

  (图) 富士 Z300

  富士 Z300还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功能,能识别6种不同场景,一旦当前场景被识别,相机就会优化包括对焦、曝光、白平衡等诸多设定以确保为您拍摄出漂亮的照片。其中人物肖像模式结合了脸部优先技术,可获得更为完美的人像照片。

  

  (图) 富士 Z300

  富士 Z300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款3英寸23万像素液晶触摸屏,不仅现实效果出色,其也带给用户更加时尚的操作快感。该机内置31MB机身内存,支持SD卡,SDHC卡对存储空间进行扩展。标配的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P-45,续航能力在300张照片左右,续航能力还是令人满意。

[产品型号]:富士 Z300
[参考报价]:104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