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踏青出行街拍 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26日07:24
  好看又中用 尼康 S70表现高贵美感

  尼康在数码相机领域可谓是专业性最强的了,尤其尼康D系列的数码相机更是尼康的经典之作。但这并不代表尼康只会做“大块头”,S70就是尼康的一款古典与时尚气息相结合的卡片机,外观的皮质质感,又具有卡片机的轻薄,在众多大众化的数码相机里脱颖而出。

  

  (图)

  尼康 S70数码相机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采用全自动的操作模式,支持最大分辨率为4000x3000的照片拍摄。采用具有5倍光变能力,等效于35mm焦距28-140mm的广角镜头,光圈范围为f/3.9-5.8。支持光学防抖功能,面部识别功能。而且支持高感光度,支持连拍。拍摄效果清晰锐利,色彩丰富饱满。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拍摄需求。使用专用锂电池EN-EL12,可拍摄约200张照片。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

  

  (图) 尼康 S70

  尼康 S70相机提供了香槟/浅褐,香槟/米色,红/暗红以及黑/黑系列外观设计,整机拥有约96.5×60.5×20 mm的外观尺寸,重约140g。机身线条流畅纤薄,手持手感不错。而且外观更具古典美,是古典与时尚结合的经典之作。机身背面配备了3.5英寸28.8万像素的触摸屏,带触摸屏控制和防反射涂层。

  尼康 S70相机内置20MB内存,支持SD/SDHC卡存储,支持压缩 [JPEG (EXIF )],mono/wav 文件,AVI 短片。并提供了USB2.0接口,方便用户进行数码娱乐的连接。

  

  (图) 尼康 S70

  尼康 S70外观非常的吸引人,古典与时尚并具,而且拍摄性能也非常的出色,拍摄效果清晰,色彩饱满。而且3.5寸的触屏,取景也非常的开阔。

[产品型号]:尼康 S70
[参考报价]:201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