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00万摄像头旋屏翻盖 夏普SH-01B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08:27


  评测前言:

  日系手机在国内并没有太多的市场份额,而用户都是以小众形式出现,除了那些忠实的日系粉丝们追捧外,国内用户对于日系手机并没有太多的购买欲。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日系手机大多为运营商定制,网络制式的不同限制了它们在国内的发展;另一方面,日系手机的大多数功能无法在国内实现,强大的娱乐功能成了摆设,这也限制了它们在国内的销售。所以在国内并没有掀起购买日系手机的热潮。

1200万摄像头旋屏翻盖 夏普SH-01B评测

图为:夏普 SH-01B手机

  但是,国内有一些人比较喜欢日系手机的时尚外形和强大的娱乐功能,特别对于那些以手机外形为主要参考目标的时尚MM来说,一块大尺寸高分辨率的液晶屏无疑让她们多了几分心动,而夏普则是MM们的首选品牌。

1200万摄像头旋屏翻盖 夏普SH-01B评测

图为:夏普 SH-01B手机

  夏普 SH-01B作为SH-06A的升级款,拍摄方面升级到1210万像素,屏幕方面加大到3.4英寸480×854像素,并且增加了主流的电容式触控功能,支持屏幕旋转,让它成为了夏普旗舰拍照手机。

夏普01B(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