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谷歌娱乐旗舰 索尼爱立信X10i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6日08:34


  提到X10,相信很多索尼爱立信的粉丝都抱有一颗又爱又恨的心。爱,是因为光从前期的一系列曝光中就已经让无数人为之疯狂;而恨,则是因为它的姗姗来迟让我们等的着实辛苦。2010年3月25日,索尼爱立信官方终于在北京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型号定为X10i,而行货的上市时间确定为6月份。


索尼爱立信X10i

     虽然距离X10i行货的上市时间还有两个月有余,但是近期在水货市场上却出现了大批量的美版X10i,一时成为众经销商推崇的焦点。对于这款X10一直保持关注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在09年底时市场上层出现过一小批X10的工程样机,虽然也有一些疯狂粉丝不惜高价将其购入,但当时的工程样机在系统上可以说存在着相当多的问题,正常使用都难以保障。而目前的这批美版X10i,已经采用了相当稳定的中文系统,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要求,并且货源相当充足。考虑到该机的影响力,我们也第一时间从经销商的手中拿到了一台评测样机,下面就随我们一起来近距离的了解一下这个迟来的“霸主”:


索尼爱立信X10i

    之所以有“霸主”的称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X10采用的4英寸屏幕相当罕见,要知道目前最为热门的谷歌旗舰milestone和Nexus one都采用的是3.7英寸屏。虽然X10i姗姗来迟,但是尺寸的优势依然无人超越。不过相对于采用了4.3英寸超大屏幕的windowsm mobile旗舰HTC HD2来说还是要逊色一些。


与iPhone 3GS尺寸对比


与iPhone 3GS厚度对比

    从以上两张对比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相对于大家都非常熟悉的iPhone 3GS而言,索尼爱立信X10i的长度和厚度都稍稍领先,但是都在用户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尤其是对于男士用户来说单手操控不会有什么困难,女性用户可能还要稍加适应。


屏幕对比

    屏幕方面,索尼爱立信X10i在尺寸上明显比iPhone的3.5英寸宽大许多,而FWVGA(480x854)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也更加细腻。亮度方面,X10i的光线感应器可以根据外界光线的情况自动调节显示亮度,从而达到更好的显示效果,当然用户也可手动强制调节。同样的,索尼爱立信X10i同样采用的是如iPhone以及目前众多谷歌旗舰所采用的电容屏幕,触控更加灵敏,但限于系统的因素多数应用还不支持多点触控。

产品型号:索尼爱立信X10
今日价格:6590元(水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